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科创工会联合会走访辖区企业

发布日期:2019-9-20来源:科创工会

为进一步密切工会联合会与辖区企业关系,推进企业工会工作开展,9月17日下午,无锡高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带领工会工作者走访辖区企业无锡凌志软件有限公司。

走访期间,科创工会联合会一行与凌志软件工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当前用工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相关建议。凌志软件工会负责人表示工会对公司起到积极作用,针对业务要求,专门建设职工培训基地,组织职工日语培训考级等相关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职工队伍素质建设,从而提升企业竞争实力。科创工会联合会副主席表示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要加强工会规范化建设,要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激发工会工作活力。

此外,就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功能、办理流程等事宜工会工作者现场进行了讲解指导。凌志软件工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工会联合会动员职工办理。

深入基层,零距离交流,科创工会联合会将进一步发挥好联系职工群众、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作用,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尤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