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旺庄街道总工会举办“梦圆金秋情暖人心”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9来源:旺庄街道总工会

10月9日上午,由旺庄街道总工会、教育文体科联合举办的“梦圆金秋 情暖人心”金秋助学活动在高浪小学举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陆云,街道教育科、妇联、团工委负责人,受助学生等60余人参加。

活动中,陆云书记为5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对他们提出殷切的希望,鼓励他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励志成长成才。艰辛知人生,奋斗成事业,通过不懈的努力,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以优异的成绩来汇报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之情。活动结束后,总工会向学校了解了外来职工子女入学情况,并请校方梳理困难职工子女家庭情况,为今后建立健全助学档案盒跟踪帮扶制度打下基础,进一步提升助学活动影响力,帮助更多困难学子解决困难!

自2008年以来,金秋助学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11届,累计帮扶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370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顾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