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举办一线职工“大手拉小手”亲子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9-8-6



近日,新吴区总工会组织80多名一线职工及其子女赴苏州孙武文化园开展“大手拉小手”亲子游活动,一起度过了一段温情且充满意义的暑假亲情时光。


孙武文化园是一个集兵法解读、文化体验、史迹探寻等功能为一体的兵法文化主题园区。亲子们参观了孙武的雕像、《孙子兵法》的各色解读、谍战器材展示馆,让孩子以视、听、触全方位体验,充分了解中华兵法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孙武文化园的草本馆,家长和孩子们在分辨认识药材的同时,还DIY制作了驱蚊袋在孙武茶室里,孩子们与家长还一起学习拓片的应用,深深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源远流长。


参加此次活动的一线职工大都来自企业困难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大部分为留守子女、随迁子女此次活动更好地丰富新吴区一线职工子女的暑期生活,把工会关爱送给一线职工,让他们通过多层次的体验,在融融亲子之乐中度过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