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发布日期:2019-8-9


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为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带来严峻考验,8月6日上午,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带领慰问组,来到江溪街道环卫所,慰问了高温一线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让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


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一行与在场的职工进行交谈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建设美丽新吴区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对大家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是区总工会“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四项特色活动之一,也是区总工会每年夏季关爱职工的一项重要措施。


今年入夏后,区总工会及早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区夏季安康“三送”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级工会开展以“清凉一夏、幸福安康”为主题,以一线工人、高温岗位为主要走访慰问对象的夏季安康“三送”活动,确保将“送清凉”活动做好、做实,让基层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