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9-26

9月20日上午,新吴区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穆平和成员到会指导。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作动员部署。总工会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动员部署会上,传达了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明确了区总工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夏同军就开展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

夏同军指出,一是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着力推进创新发展;四是要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践行党员宗旨意识;五是要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在具体组织上,夏同军强调,一要依靠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二要担负起领导小组责任;三要发挥党支部推进作用;四要灵活多样的方法;五要做到教育和工作统筹兼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