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希捷杯”游泳邀请赛

发布日期:2019-9-30

近日,由无新吴区总工会主的“希捷杯”游泳邀请赛在无锡市体育公园成功开赛。现场吸引了全区70家企业的350名游泳爱好者参加。

随着裁判发出第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用尽全力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现场加油助威、叫好连连,比赛现场的气氛紧张、融洽、欢乐、和谐,不放弃的精神赢得在场所有人欢呼鼓掌。

本届职工游泳比赛设女子组不计泳姿50米、男子A组50米蛙泳、男子B组50米蛙泳男子组100米自由泳、男女接力200米不计泳姿五个比赛项目。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精彩角逐,最终来自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包玛丽获得女子组50米冠军、新安街道陈昌意获得男子A组50米蛙泳冠军、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吴蔚获得男子B组50米蛙泳冠军、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胡骏杰获得男子100米冠军、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庄怡力、胡骏杰、毛瑞、包玛丽获得接力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