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省委督查组来新吴区检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1

12月10日,省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督查组来新吴区,检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现场检查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职工之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丁洪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宇星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省级综合试点企业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职工教育、幸福班组建设等特色亮点工作的汇报,并检查企业“职工之家”。督查组肯定了村田为职工打通职业发展通道、分层次分级别分岗位按需教育培养等方面的好做法。

上午,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还在无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汇报会上汇报了新吴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把握重点环节,稳步推进改革;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形成独特优势。督查组对新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