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20-1-22

近日,区总工会围绕“工会常伴·贴心送暖”为主题开展“两节”送温暖系列关爱活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副主席黄斌、鲁晨黎分别组成慰问组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来到区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在走访慰问住电粉末冶金(无锡)有限公司困难职工家中,夏同军详细了解其现阶段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后,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与困难、疾病作斗争。无锡市明珠客运有限公司困难职工本人和家属均为残疾人,家庭十分困难,黄斌鼓励她要对未来充满信心相信在各级工会的帮助和自己的奋斗下日子会越过越好。在柯尼卡美能达商用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困难职工家中,鲁晨黎详细了解该职工的实际需要、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她得知其患的系统红斑狼疮有好转的迹象,她很欣慰,希望她继续保持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生活会越来越有奔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