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省委副书记任振鹤来我区调研工会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8-5

7月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任振鹤,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省政府副省长陈星莺,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委分管领导,来我区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调研群团改革工作。无锡市委书记黄钦,区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陪同。

任振鹤等来到了集职工文化、健身、休闲、娱乐于一体的SK海力士职工之家。通过参观、讲解、提问等形式,对党建带群建、群团共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解。任振鹤高度肯定了SK海力士的群团工作。他指出,你们企业对党建工作认可度较高,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的灵魂,加强群团组织引领力、向心力,调动职工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群团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从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群团改革5年来,新吴区总工会始终根据改革要求,结合区实际,积极深化改革,努力在强“三性”、去“四化”上下功夫。不断加强“互联网+工会”建设,增强网上工会凝聚力和影响力;增强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发挥基层工会作用,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